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鄢陵法院秋季执行风暴成效初显

  发布时间:2017-09-22 13:45:14


    9月14日、21日、22日,鄢陵县法院开展了“秋季执行风暴”三次集中执行活动,6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四路,奔赴襄县、城区、乡镇寻找 “老赖”。

    为确保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取得实效,该院执行局对案件进行认真排查,制定详细的执行方案,对集中执行的路线进行精心部署、制定预案,成立了2个执行小组和1个应急小组。

    三次集中执行活动,共拘传被执行人21人(次),司法拘留9人,执行完毕6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4件,执行到位26万元。

    下一步,鄢陵县法院将继续组织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坚持集中执行常态化,强化执行惩戒力度,形成打击“老赖”的组合拳,坚决打赢“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乔瑞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