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鄢陵县法院开展执行宣传活动助推秋季执行攻坚

  发布时间:2017-10-24 15:19:26




    为了更好助推秋季执行攻坚行动,打好舆论宣传的先头战,营造全社会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良好氛围。10月24日上午,鄢陵县法院利用组织干警到县城南关汽车站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多种形式宣传鄢陵县法院执行工作。活动现场,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正面引导、反面警示,共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800余份,图片20张。

    通过对执行工作的宣传,增强执行工作的透明度,让广大群众了解、理解、支持法院执行工作;通过宣传,震慑一些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了执行工作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乔瑞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