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县法院院长郎春燕到扶贫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17:25:13



     4月10日上午,鄢陵县法院院长郎春燕走进扶贫联系点——马坊镇钦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下基层走访的形式,切实增强主题党日活动实效。

    在钦桥村,郎院长带领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和帮扶队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和新的扶贫政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题鲜明,时代特色突出;把政治理论学习和走访基层联系点结合在一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党味”、有仪式感,增强了党的组织生活感染力、吸引力和实效性。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扶贫联系点的具体情况,深切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了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乔瑞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