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鄢陵县人民法院

重温红色记忆,助力花都鄢陵——鄢陵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09:05:22







    10月10日,鄢陵县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到鄢陵县红船雕塑、县党史陈列馆和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

    当日上午8时许,在党组书记、院长郎春燕同志的带领下,党组成员、专委和党支部书记一行来到了鄢陵县红船雕塑,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党员干部们前往了鄢陵县党史陈列馆和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在党史馆里,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参观,用心感悟。 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让大家重温了过去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奉献情怀,深受感染和震撼,心灵得到净化洗礼。在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大家参观了主题雕塑、廉政标语、风景亭廊等,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积极适应社会主义新时代,提高认识,警醒自己,锤炼素质,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审判执行,坚持高质量审判执行服务高质量的经济社会发展,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主动在社会主义新征程中有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乔瑞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