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鄢陵县人民法院

河南鄢陵法院:秋季攻坚集中执行再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16:47:13











    10月28日,根据省法院集中开展“最后决战”专项执行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河南省鄢陵县人民法院秋季执行攻坚再次行动。当日凌晨5点30分,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延军带领执行干警直奔“老赖”藏身地。

6时许,执行干警抵达被执行人王某家,将正准备洗脸的王某当场抓获。被执行人王某欠了申请人5万多元长期不还,执行干警曾多次找王某要求履行法律义务,但王某心存侥幸一直不偿清借款。最后,执行干警成功将王某拘传到法院,慑于法律威严与依法打击拒执的强硬态度,王某履行了2万余元,余款与申请人达成了和解。         在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中,鄢陵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12人,警车3辆,拘传被执行人6名,达成和解2起,涉案标的50余万元,为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圆满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乔瑞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