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鄢陵县人民法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17:08:32



    11月5日上午,鄢陵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院长冀超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引导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各环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县委巡察法院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司法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司法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创新攀高,切实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