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鄢陵县法院向省人大代表通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8:50



    为增进人大代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了解,11月20日下午,鄢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冀超良一行到鄢陵县盆景园,向省人大代表刘春真通报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刘春真代表认真听取了鄢陵县法院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县法院在涉黑恶案件审理、执行和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强了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县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维护鄢陵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鄢陵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