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许昌学院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走进鄢陵法院

发布时间:2018-07-04 10:18:19






    7月2日上午,许昌学院法学院许建峰老师带领25名大学生一行到河南省鄢陵县人民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社会实践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新平代表院党组致辞。他勉励大家在法院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发挥所长,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在鄢陵法院的工作和生活,能够认识和真正体会人民法官肩负的职责和光荣。

    法学院对鄢陵法院为此次实践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鄢陵法院以后能继续支持许昌学院法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学习交流,让双方在互帮互助中共同进步,携手助力法治中国梦。

责任编辑:乔瑞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